Thursday, July 30, 2009

好男人就像一个“好马桶”

如果你问我。爱情像什么?
我一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爱情像便便。
不要嫌我脏,一旦爱上了,哪里怕脏?
爱情跟便便一样,是一件关起门来的事,其中的酸甜苦辣,不是为外人道也,只有自己和马桶知道。
有的时候爱情可以很顺畅,只要摄取的营养均匀,爱情就可以永远保持新鲜。
一旦吃错了东西,爱情随时会爆炸,如同火山爆发一样,一发不可收拾,除非把问题解决了,否则天下休想太平!
而缺乏照顾的爱情,即使蹲了老半天,也磨蹭不出个所以然来,失去滋润,养分又不足的爱情,只会耗去大家的时间,精力,终究还是一场折磨。
再严重一些,当爱情完全枯谢的时候,你只能日夜的忍受煎熬,坐立不安,到了这种地步,谁也不能插手,只有奉劝阁下,找个好医生诉诉苦吧!
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失恋会如此难受?
我想,或许可以这么解释:
当便便正进行到一半,却被人打断了,你想,会好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