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当我。。。

当我还有一丝的力气时,请允许我着你走~
当我还对你有强烈的好感时,请你也一样着我~
当我对你还保持着浓厚的兴趣时,请允许我亲亲你~
当我还能看见的同时,请你永远的着我,想多看你几眼~
当我还能听得见的同时,请你点甜言蜜语给我听~
当我还能走路时,请允许我着你往前走~
当我还能吃的时候,请允许我着你陪我到处吃~
当我在减肥的同时,请你给我点鼓励并支持我~
当我遇到困难时,请你一定要想尽办法救救我~
当我经济出现状况时,请你顾顾我的荷包~别乱花钱~
当我富有的同时,请允许我为你份礼物~
当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请你要多多说我爱你
当我被别人抛弃的时候,请你永远在我身边~
当我被冤枉的时候,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当我哭泣的同时,请你我你的肩膀~
当我微笑的同时,请你清楚我灿烂的笑容~
当我急尿的时候,请别再我笑~
当我肚痛的时候,请你为我擦擦药~
当我烦恼的时候,请别再多增加我的烦恼~
当我担心你的时候,请知道我是多么的在乎你~
当我开心时,请允许我大声欢呼~
当我爱睡时,请借我你的怀抱躺一躺~
当我起床时,请为我准备一份美味的早餐~
当我冲好凉,请为我擦干身体~
当我寂寞时,请陪我聊天打电动~
当我写完这篇文章的同时,请你留言吧~哈哈!

2 comments:

  1. 我是那个你所谓当你有问题出现时,而需要我在的人吗?? 哈哈!! 如果不是,但我也死都要承认那个人是我!:p 我就是那样的厚脸皮!但你就是喜欢吧?别偷笑,因为我看到了。
    想不到今天我的口头禅,被你拿来写文章了。
    但是我的用意并不是如此的哦!哈哈!不过也好,至少你没抄袭我!
    我记得我是说以下的:

    当我还想看着你时,请别吝啬,让我多多看着你,想为你停止那一刻,因为你并不知道,那一刻的你多么的着迷。

    当我还想牵着你的手时,请别轻易的甩开我的手,因为我害怕你一个人会很无助,至少有我陪在你身旁。

    当我还想吻你时,请你别躲开,因为我想把你脸上都沾满了我的唇印。

    当我还想抱着你时,请你别推开,因为我想让你感受我的体温。

    当我还想对你笑时,请你别说我kisiao,因为在那一刻,我是因为找到了我要的幸福而微笑。

    当我还想对你哭时,请你别说我脆弱,因为我还是乐意与你分享,而不是自己一个人承担。

    当我还想想你时,请你别说我无聊,因为至少证明我会利用空余的时间来想你,而不是其他人。

    当我还想说爱你时,请你别冷漠的回答,因为我怕我老了,年纪大了,会对这三个字越来越产生尴尬的感觉。

    说了那么多,我其实目的就是要你珍惜我们俩相处的时间,因为未来的事情,我们并不能预测,我很怕我们俩的感情里会出现“后悔”这两个字。所以,别说我太傻,太天真哦!因为我比任何人,更害怕失去了你!

    时候不早了,要睡觉了哦!! 不知今晚我们会否在梦里相见呢!晚安!爱你哟~~~

    也提醒全天下的情侣们,把握相处的时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ReplyDelete
  2. 是时候回你《当你》了~哈哈!

    当你想看我时,我会愿意的让你看,因为我知道我美,我可爱所以你爱看我!(自恋)

    当你想牵我时,我会握紧你不让你有机会偷看别的女生!

    当你想吻我时,我会问你刷牙了没?

    当你想抱着我时,我最开心了,大大地你可以把我包围着,让我不再着凉~

    当你想对我笑时,我会注意你的酒窝。。。

    当你对我哭的时候,我会静静的聆听,幸福就是要彼此的互相关心。

    当你想我时,代表你心里还有我。

    当你说我爱你时,虽然回答的我只是嗯,代表我的心里也一样爱着你~

    当你当我当你当我。。。我们会说到天亮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