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北海之旅

上个星期,无所事事的我们,塔了ferry到北海去找贞嫒。我们把车停在餐厅那!
不管太阳的猛烈,我们三人(christine, josephine —kyo ) 步行走上了ferry的轨道!
我们是不是很疯狂呢!
好久没有坐ferry 了!
感觉还蛮不错的!
坐了15分钟,终于抵达北海了!
人海茫茫,如何找我们的司机?贞嫒呢?
于是我们打了通电话给他,他说他在路上了!
等了一会儿,我们的汗水直流,终于看到他的出现了,开心得我们终于可以上车吹冷气了~
好久没见面,话更是说不停的!
他带了我们去吃芋饭!
哇~好吃~现在想到还肚子饿呢!
过后,来到他家了!
休息了一会儿,贞嫒提议去打保龄球!
我和jojo还是第一次玩呢!
瘦小的我们,拿了最轻的保龄球!
保龄球高手(贞嫒)表现一级棒!让我们傻了眼!哈哈~
由于我是第一次,刚开始我的球衣指掉入水沟。。。还真笨手笨脚呢!
结果Kyo看不下去,教了我,我的球总算可以往直走了!
原来我的手是歪的呢!哈哈!
当然第一盘,我是分数最少的,不过第二盘总算赢了jojo~呼呼!!!
贞嫒是两盘的冠军~值得欢呼啊~~
玩乐保龄球,我们来到autocity的又一城享受我们美味的晚餐!
哇~我又是第一次来autocity的又一城,果然跟槟城的不一样~
设计特出,大间多了!
吃饱后~我们还去吃Lok Lok ~
哇~贞嫒你是不是要喂肥我们啊~ 哈哈!!之后,我们又坐ferry回槟城!
由于天色有点暗,我们就加快脚步了!
遇到一位阿姨,以为他是问路的,结果叫我们捐钱给他孩子买milo~
善良的kyo拿了一块钱给他,结果他说不够!他要求RM15~哇塞~
真过分~我们说只能给这样就有快速的远离她了~
他是不是骗子阿?好恐怖呢!!
不过那天还真开心!新的尝试!新的体验!也获得了许多经验~
出门前,总喜欢来个自拍照~~
在ferry也来个自拍~风好大!!
我和jojo 的五号鞋子~很可爱吧~哈哈~
我在做什么?
第一回合,我输得真惨!
第二回合,总算进步了~耶~
又一城 我喜欢它的设计~~美!
不倒翁的杯子~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