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Tag了你们就来玩玩咯~

这个测卷是由Wayne那儿寄来的~大家有空也来玩一玩咯! ★.PART ONE Q01、你的大名? ★Christine Neoh Q02、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 ★能跟爱人在一起无论吃喝玩乐都是幸福的! Q03、你們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 ★朋友比恋人还死心塌地。。。对我来说,两者兼重! Q04、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相信,只要彼此互相恩爱,谅解,相信一定天长地久的~ Q06、你現在過得快樂麼? ★还算快乐,即使我是伤心,我也要试着去懂得让自己快乐! Q07、如果有秘密,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 ★如果对方是我的亲密爱人,我什么事都会告诉他! Q08、喜歡小Baby嗎? ★喜欢,我要帮她们打扮得英英俊俊,漂漂亮亮的!才像爸爸和妈妈啊!哈哈~~ Q09、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 ★友情不一定是永远,要看在自己怎么看待那位朋友! Q10、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等到对方有能力养家才能结婚啊~ Q11、你會為他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什么事?烹饪吗?那要看心情咯~ Q12、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 ★要看年龄咯~不过男生都不喜欢女生卷发。不懂为何?我可觉得卷发也不错~ Q13、最想去哪裡旅遊? ★迪士尼乐园~那里可是我的天地呢!几时才能与我的米奇老鼠见面啊? Q14、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我很善忘的啊~我也不知道。。。。呵呵~~ Q15、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她? ★如果我还爱着他,我相信我们有将来的话~ Q16、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爱人。。。他离我很远因为我们不常见面! Q17、你會愛她一輩子麼? ★我会如果他也一样爱着我,疼我,爱惜我! Q18、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哪個? ★我比较喜欢被爱噢~可是要看它是否耐看咯!太丑的也不要~ Q19、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他(她)的愛? ★慢慢观察我的行为举止总可以让他明白的一天~ Q20、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抱著他? ★我会摸摸他的鼻子,亲他脸颊然后睡在他旁边看着他熟睡的模样总是那么的可爱~ Q21、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你希望那個人是? ★令我讨厌的人。。。 Q22、你會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 ★不知道哦。。。 Q23、現在最迷什麼? ★购物迷。。。买多多~有人付钱最好! Q24、你是好孩子嗎? ★应该是吧~哈哈!要问我妈! Q25、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呼呼~爱情重要吧!我喜欢有人呵护着我,陪我! Q2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 ★大哭一场,可能哭后就会雨过天晴了~ Q27、如果你的BF(GF)經常不回家的話,你會怎樣? ★要知道原因,可是我接受不了!我不喜欢孤单~一个人睡不着~如果是做工就可以原谅! ★.PART TWO 0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Wayne 02、你們認識多久呢? ★college认识的~ 03、他對你來說重要嗎? ★重要?没有吧~ 04、你與他的關係是? ★朋友 05、請問他的興趣是? ★画画 06、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 ★什么是TA?他吗?他很有自己的个性,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07、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一般咯~ 08、睡覺前第一件事?開風扇?喝水? ★睡觉前一定发晚安信息给我的爱人!不要让他担心我! 09、你的偶像? ★蔡依林,她的奋斗与努力使所有人都可以看得到的!还有hebe啦!可爱啊~~ 10、你喜歡的季節? ★除了夏天,什么季节我都喜欢!讨厌晒!我是冰块!^^ 11、你打工麼? ★现在没有。。。我很懒惰!我是少奶奶~ 12、打工次數? ★三次吧! 13、你想去的國家? ★巴黎,日本还有全世界的迪士尼乐园。。。。我要玩透透~ 14、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野蛮,吝啬,利用别人,粗话连篇~ 15、你會抽煙麽? ★讨厌抽烟的人,最好这个世界上没有香烟这个东西! 16、你會喝酒麼? ★不会~喝了一点满脸通红,就醉了!哈哈~ 17、你常哭麼? ★经常~我是个爱哭鬼! 18、你常笑麼? ★喜欢笑~ 19、你喜歡去哪玩? ★我的迪斯尼乐园。。。 20、去玩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麼? ★超级不喜欢。。。因为我喜欢问别人意见的!自己出去好像别人的眼光都注意着我,怪怪的! 21、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很早就起来了咯!被妈妈吵醒吃早餐~ 22、今天的天氣是? ★晴天~ 23、你們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麽嗎? ★现在与以后,真的是离我遥远!远到我无法看得到未来! ★.PART THREE 54、我的BGM好听么? ★什么是BGM? BACKGROUND MUSIC? 55、你的皮包里有什么说说吧 ★卡很多,钱很少!可怜~谁要捐款给我? 56、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亲人~ 57、啥东西是你喜欢吃的呀? ★寿司~ 58、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有啊~他就是我的亲密爱人咯~ 59、你還喜歡他(她)嗎? ★我的爱人么?当然喜欢咯! 60、你觉得我坏吗? ★是你吗?不会呀! 61、你出轨过吗? ★没有~ 61、你比联文老师傻吗? ★可能一样傻,因为我的爱人说我傻傻的~可是我傻得可爱,联文老师呢? 62、你们有没有时常游览我的部落格(http://lovin88.blogspot.com/)? ★有啊!最喜欢和它诉说心情了~ 请注意: 我tag kok eng josephine dorothy joanna yeong li ivian wen hwei susan syilyn sherlyn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篇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在編輯,刪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傳給其他人,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通知對方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 、這個人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問題的,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個人,讓幸福的遊戲繼續下去。 3 、不能回傳,否則犯規! 4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後實現。5、請點10個老朋友,不准不點,點完後請通知那10個老朋友他們被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