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没有专属的题目!嘻嘻~

下雨天
下了好大的雨哦!
昨晚我发了什么梦啊??
我梦到鳄鱼呢!
梦到我的朋友帮鳄鱼拔牙!
至于那个朋友是谁?(我没印象)
好奇怪的梦~
我还在梦里笑呢!
因为当我起来的时候我是笑着的~
妈妈说我做了甜蜜的梦~
是真的吗?
哈哈。。。
今天时间过得好快哦!
快得午餐的时间过了都忘了吃!
有人说时间不够用
但是有人说胸部只要挤一挤就有啦!
那时间是不是挤一挤就有啦?
如果钱也是挤一挤就有,那就再好不过了!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疯了~
今天从电台得知潘玮柏要来槟城!
开心呢~
可是他来拉曼学院哦~
可以去的吗?
好想去哦。。。。。
帅呢!赞!歌好好听!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