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等待快乐与幸福

我努力的习惯 一个人的夜晚
只是想起你就会孤单
少了你的胸口 少了你的体温
感觉我像只被冻了的小猫
冰冷的手 麻痹的脚在追赶着幸福的跑道
❤❤❤
回忆像一碗热汤 想念那么滚烫
只是要取暖 却狠狠被烫伤
看着和你去过的每个角落
都慢慢浮现你我的影子
灰暗的天空仿佛占满了我寂寞的空间
❤❤❤
我试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漫长的等候让人更加的伤痛
想要你温柔的拥抱
来覆盖那个失去光芒的星星
抬头看看天 等待流星的出现
和你逛了街看了几场电影
才知道相爱好难
❤❤❤
你一直都喜欢的比斯比 一直都很想买了给你惊喜
我努力的试着存钱 你心疼得泪打转
为你付出的一切希望你都明了
你是否也如此为我着想呢
不求回报 只希望你对我比从前更好
我希望我比从前快乐
❤❤❤
亲爱的 我们都会错
爱情就像一个练习题
对与错都是在于我们是否努力过
我了解你的困扰 你的原因
不必诉说 我一切都晓得
❤❤❤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能够重新认识彼此
希望能够让我们过得更好
不求完美的生活
只需要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
❤❤❤
爱你的人是我 不会错
夏天的风 吹打在我脸上
感觉很凉却隐藏着疼痛
我明白爱情和食物一样有着酸甜苦辣
我会试着调整自己的情绪
灰暗的天空也总有晴朗的一天
希望抬头望着天空的那天
就可以看见挂着彩虹的那一刻
想把我对你的思念都寄到你的世界
❤❤❤
有了你我就觉得快乐
失去了你我就觉得不快乐
那三个字虽然听得太多
我还是要对你说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