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是这样的吗?

是这样的吗?
开学的第一天
心情很糟
疲倦的心拖累了我
猛烈的太阳把我晒得好痛,好痛
你感觉到了吗?
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一开口就是吵架呢?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的错?
是我错了吗?
你可不可说你错一次?
是这样的吗?
难道你想要的就是我和你?
那我是不是要由你摆布?
不对,不对
我不是你的洋娃娃
是这样的吗?
你不喜欢的人就不可以和我做朋友吗?
为什么总是要如此的明显把“讨厌”写在脸上?
为什么每次你在意的总是你自己?
是我想多了吗?
我不懂,我不懂
是这样的吗?
我不可以好好的和人谈天吗?
为什么总是要知道所有的一切?
不能等我说完了再和你说话吗?
和女性朋友聊天也是错误吗?
我不喜欢,所以我讨厌
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朋友是乎和你在一起后
本来要好的朋友
都被你搞砸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心很乱
为什么会这样??
我要的你就不能给我吗?
为什么我的时间都给了你?
为什么我好像在当你的寂寞配偶?
我要的只是关心
只是疼爱
只是温暖的怀抱
可以分享问题的伴侣
我只想要开心的渡过每一天
难道有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