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所谓的习惯

每天要面对的选择,很多。
吃什么,做什么,玩什么,看什么,穿什么。。。
都是一种很烦人的选择。
不过,总是。。。总是。。。
都会选你常选的那个。
只因为习惯。
--------------------
习惯,是时间累积而来的一种动作!
--------------------
就好比你和别人聊天或发呆时,可是手握着方向盘的你,也会很自然而然地驾回自己的家里!
这种感觉很奇妙,很奇妙。。。
当你脑力真的回过神来时,你会发现:原来我不知不觉地驾到来这里了!
这就是因为,习惯成自然!
--------------------
情人间常说:“我对你不再有爱,都变成了习惯。”
其实,习惯并没有什么不好。
它让你自然地去做。
自然地去想他,爱他。
当你已经不觉得自己再付出时,
也许你会发现,你已经习惯,有他陪伴在你生命中!
那才是真爱!
-------------------
我确实已经开始习惯两个人,(我和你)的生活了!
当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吃饭;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看戏;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通电话聊天;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流浪;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做的点点滴滴;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吵吵闹闹;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看美女,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
-------------------
开始一个人时,
很多的快乐都不在了!
--------------------
你和我是不是有相同的感受呢?
你习惯的那个人,是不是也让你觉得很熟悉,就像家人一样?
这种感觉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拥有的,所以要好好珍惜!
--------------------
有时候,真的很不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的我会胡思乱想。。。
虽然两个人的时候,两张嘴会吵吵闹闹,
可是我就是习惯这个样子!
其实每天早晨一片寂静的,真的是很恐怖!
突然“乓”一声,也让我觉得很害怕!
那种感觉应该不是所有人都能体会的吧!
你是否也有体会过呢?
-------------------
P/S:虽然我知道我很胆小,但我就是那么的害怕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