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思念你

心情: 幸福 天气:晴
才一日不见
心里开始又思念着你
也许你的存在
已成为我生活幸福的另一半
心里装着你的影子
才领悟到思念的感觉很美
回不去也抹不掉
如飘散的细雨
如飘落的树叶
一切是如此的缓慢与美丽
你的声音
你的笑声
成为了我思念你的风景
搞笑声成为了我对你的思念曲
和你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语
这种思念的感觉很美,很美!
犹如一幅画,一道彩虹!
我喜欢这样夜空繁星般的思念
空旷,动感,远美
思念你的我常常会拥抱着空气
怀念你给我的这份甜蜜
我就是这样的思念你
有时候觉得累了
想要捏捏你的脸
对你说:其实你不用减肥,一点都不胖!
可是回过神来
却发现我的幻想病又来临了
才发现原来思念也是一种病
有时候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一句等你,想你,爱你
都会是爱情的润滑剂
思念你的
会一个人的左手握右手
虽然感受到的是我双手的体温
因为这是我想你体温的最佳良药
每一次的你都会说我是个傻瓜
如果不傻又怎么会喜欢上你
爱一个人是无条件地喜欢
喜欢上了,就会无条件的爱!
提早祝你情人节快乐!
谢谢你
送我LED唇蜜
我喜欢,所以我爱!
让我们一起努力
用多一点点的辛苦
才可以换取多一点点的幸福
傻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