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改变一个人,很难

不知道为什么,改变一个人真的好难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单方面的要求
为何你不想想我是为了你好呢?
为什么???
曾经的鼓励,换来的是重重的失望与落寞
为何你不想想,我是因为爱你而想要你变得更好呢?
情绪好乱
脑海里真的无法想像现在和未来是否一样
闭上眼 感觉我要的人好像离我好远
远到拿起望远镜都找不到方向!
是我的错吗?
是我忘了关心与慰问你吗?
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
到底会否实现??
多么希望回到童年的时光
或许不懂得爱会比恋爱来得快乐一些。
或许我应该看开
或许我应该学会放弃
因为改变了也不一定是适合我的理想情人!
我真的不敢抱着期待的心去等待
因为我不希望会一直继续失望。。。
我只想做个开心的人。。。
一直都是这样!!!

1 comment:

  1. 那你是否想想改变了我,但是已经不是原本的我~那我会快乐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