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情话自己知就好

今天的我很开心
和你一起打了Ping Pong
是的
我总是笨手笨脚
算了
我的体育细胞不好
*
*
我到底哪里好?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
*
真的不知道
可能傻傻的
傻人有傻福吧
今天和你一起仰望天空
谈了好多事
蛮开心的
如果没有考试那我就没有什么抱怨了
该有的我都有了(除了物质上的以外)
其实应该要想想如何赚钱
而不是如何去省钱
在游乐场像兄妹一样的玩耍
仿佛好像回到十多年前一样
如果时间能倒流
我多希望自己还是个小孩
没有烦恼,应该是开心的
陪你运动
主要的原因你可以理解
但我真的希望你答应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真的希望如此
*
*
我希望自己可以是个幸福的人
可以永远被人疼爱
被人呵护
被人保护
虽然我不擅长说甜言蜜语
可是情话不能常说
说多了会成为谎话
*
*
爱情其实很简单
因为每个人都会说:
我爱你,会为你付出一切!
爱情很难
因为没有多少人能做到他的承诺
如果真心爱一个人
不承诺也会去爱
如果不爱一个人
曾今的承诺是一种背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