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SELINA要坚强

得知Selina被烧伤的消息后
无法相信漂亮的娜娜公主被烧伤的事
我好喜欢他们
我的感触也和Hebe 和Ella 一样吧!
很不舍得,心疼!
为了要知道你的近况
我关注了任爸还有一些官方网站以了解近况!
是的,我好伤心!
希望你能快快好起来
看着你以前的主持过的节目,喜欢上了你那可爱的个性
永远让身边的人感到开心
听着你以前唱过的歌,喜欢上你甜美的歌声
看着你拍过的偶像剧,看着SHE的演唱会
就觉得你是个舞台上的表演者
如今上天给你巨大的考验
希望你能坚强地熬过来!
我还要继续看SHE的演唱会
还要继续看着SHE出专辑
我爱Hebe, 爱Ella,也一样爱Selina
我一直都会支持SHE
祝福SELINA早日康复!
等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