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难忘的旅程(1/3)

15-1-2010
不可思议
充满期待的旅程
终于在此刻启程了
第一次
与你去旅程的点点滴滴
是我无法忘怀的
由于昨天的胃痛导致失眠
在车上的我
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希望可以补补睡眠
大约两点
我们抵达PJ的咖啡店
喂饱我们的肚子
之后到达朋友家休息
晚上就到MID VALLEY
哇~好一段时间都没来这儿了
而且这次是跟你耶~
手牵手走过了许许多多的店
最后今天的收获是一人一件衣服
走着你却说有个正容展
于是我便拉着你走进去了
哈哈哈~~~
哇!好大的场面!
有美容,美发,化妆,指甲彩绘
东西繁多
又获得了不少小礼物
总算开心啦!
吃了晚餐
便进戏院看<spy on the next door>了!
那间戏院给我的感觉和槟城最大的差距是
椅子和椅子之间的距离太小
使得我叫不能乱伸,有点不舒服!
不过因为太累
有一小部分我睡着了!
不是因为戏太闷
而是我太劳累
就这样的结束了我一天的行程
那天夜里
我们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总共三次呀~
所以这叫睡觉三部曲!
哈哈。。。。
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
这感觉是美好的!
想你天天都陪着我!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